爱已无

执煜 一生为你

执明X子煜


他刚出现在自己身边的时候,本王并没有好好珍惜他。


本王以为,我向着另一个月光走去,就能追到自己想要的。

却没想到,自己真正想要的原来是对我不离不弃的是他。


从认识他的第一天始,我就想着怎么捉弄他,虽没恶意。但他总是想尽办法让我欢笑。


我没意识到自己的错误。


直到有一天,他因为我一个错误的决定,粉身碎骨,死无全尸。


我才明白,我对他的亏欠到底有多深。


在那一刻,我突然明白,原来我亏欠最深,最对不起的人,不是别人,而是那个绿色的身影。


如果时间能让我重新选择,如果能重来一次,我一定不会再放开他的手,告诉他,我有多爱他。


有些感情,是要经过时间岁月的洗礼,你才会明白有多深。


如有来生,我只想说,子煜,但愿来生我还能遇上你。


这一次,我不会再错过你,我会好好握着你,紧紧的抱着你。


告诉你,这一生,将由我守护你,不离不弃。
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耶嘿嘿爱已无 转载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