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已无

心痛

执明X子煜


你再也不会跟我说话了,而我只能紧紧抱着你,那些不经意走过的路,原来是那么认真、那么美丽,只是一瞬间,你的身影已经模糊了,原来一切都变成了空白。

我把你抱在怀里,紧紧地拥抱着你,感受着你陪伴着我的过去。

 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头脑里全是你的身影,而我,痛得想和你一起走,这种痛入骨子里的疼,只有在太傅死亡时曾有过。

而我只能眼睁睁看着这一切发生 ,看着两个至亲之人离开。

心疼得无以复加。

所有的泪在这一刻已流干,所有曾经不懂的痛这一刻都明白了。

也为你曾在这个世界活过而开心伤心。你知道吗,你把所有精力都放在我身上。那时候我真的很开心、很幸福、很快乐。

因为这世界上,还有一人念我至此,把我刻入骨里。

 

如果再有来世,我所期待的便是春暖花开,与你相遇。在这样的季节里,你会飘然而至,带着阳光般的笑容,与我牵手。

我们在街道上的享受着温暖的阳光,享受着静静幸福的感觉,享受着嘻笑的追逐。

我们会在满天黄色的落日下,斟一杯香茗,用心去享受共处的岁月。在每个夜晚的时刻,为你斟满花茶,静静地、为你陶醉

我尽情陶醉,享受着与你的故事。

 

醒来,你却依然只是一具冰冷的尸体。

世界一片冰冷。


评论(1)

热度(4)